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专题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7 09:45    打印     阅读次数:

22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全市拼搏奉献创优争先表彰大会、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区绩效考评总结表彰暨2018年第一次拼搏赶超大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崎指出,全体区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的重要论述为统领,大力弘扬“拼搏赶超、改革创新、落地见效、服务奉献”精神。二是要以一线拼搏为总要求,大力营造比干劲、比业绩、比质量、比效率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以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总目标,大力推进工作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杨志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