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刘建京参加区人大城环委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8 16:16    打印     阅读次数:


1月31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城环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参加会议并讲话,城环委主任委员罗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武昌区人大城环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讨论了专委会工作规则,并就成立城环专家咨询委员会进行了探讨。会议还就如何加强专委会建设开展了学习培训。

针对进一步发挥城环委职能作用,刘建京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提高理论素养,做到有思想、会干事;要提高专业素养,做到有能力、能干事;要提高实践素养,做到有经验、干成事;要提高政治素养,做到有原则、不出事。二是要勇于担责,完成工作目标。在高标准完成专委会法定任务,做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还要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三是要敢于挑战,建立工作制度。城环委每位组成人员都要围绕专委会运行管理、充分履职、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保证参加会议、保证发挥作用、保证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