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5:13    打印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下午,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部门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对口部门2018年工作安排,讨论了教科文卫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红专表示,2017年,是十五届人大的开局之年,教科文卫工委依法履行职责,加强法律和工作监督,全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教科文卫工委各对口部门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对人大教科文卫工委组织的检查、视察、调研等活动,给予了积极支持和配合,促进了相关工作的开展。

王红专要求,2018年,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开展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强化职责担当,强化自身建设,推进武昌人大民主与法治建设进程。要强化监督,突出创新,扎实推进武昌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各项工作。围绕新时代新要求,围绕市、区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监督实效,为促进我区教科文卫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