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15:23    打印     阅读次数:


201815日上午,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刘洁辞去武昌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余松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常委会组织了宪法宣誓仪式,余松同志在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手握宪法面对国徽国旗庄严宣誓。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的决定》,决定将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财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城建环保工委、人事任免工委、代表工委等6个工作委员会,调整为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人事任免工委、代表工委。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收熊美喜同志辞去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副主任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杨志及委员共39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太荣,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继德,区法院院长王晓华,区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区政府办、区人大各街道工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