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9 18:25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29日下午在机关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01人,实到287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

投票结束后,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选举结果报告。

曾崎当选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杨志当选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娅莉、陈露露、赵文绪、梅青松当选为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汤国风当选武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议案审查报告的决议。

当选的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十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进行宪法宣誓。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致闭幕词。他指出,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视全区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精心谋划发展蓝图,展现了胸怀大局、情系人民的担当风采和锐意进取、拼搏赶超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的报告和决议,确定了我区明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集中了全区人民的智慧,体现了全区人民的意志和愿望。

曾崎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的目标和新的任务,围绕“红色引擎+五线推进”的工作部署,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2018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汇聚全区百万人民的磅礴之力,以我们勤劳的双手为笔,以我们拼搏的汗水为墨,在武昌的大地上再次续写创新发展的华美篇章。

在雄壮的国歌声结束后,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宣布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