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武昌区珞珈山街:人大代表率先垂范 助力群众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3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南湖宝安花园东门口恒安路上的交通信号灯问题解决了!”南湖花园城及周边居民奔走相告,纷纷向武昌区人大代表漆勇竖起大拇指,踊跃点赞。

3月14日,区人大代表、珞珈创谷CEO漆勇收到珞珈山街道联络员的喜报,得知交通灯启用的消息,不由得欣慰地笑了。

恒安路沿线是南湖花园城建成较早的小区,周边小区入住率高,停车位严重紧缺,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出行量大。由于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宝安花园东门口恒安路上的人行横道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对居民安全出行造成了影响。

武昌区人大代表漆勇了解情况后,立即响应,实地查看和体验,向附近居民详细询问需求和建议,形成建议案提交政府部门办理。

武昌区交通大队在接到建议后,立即派出民警唐晟负责办理,漆勇代表与唐晟、宝安花园业委会负责人多次开展实地勘察,多方协调和征询意见,提出在此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的解决方案。

2023年2月交通信号灯安装完成,有了信号灯,路口交通秩序井然,居民都觉得安全感满满。武昌区南湖宝安花园业委会负责人也向武昌区交通大队送去锦旗。

后期,武昌区交通大队还将结合南湖花园一带人多、车多、交通复杂等特点,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的整体交通布局,合理优化各路口信号灯设置,更好服务附近居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