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道开展代表委员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6:16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17日,人大粮道街道工委在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活动,聚焦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参与地方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进行实地调研、专题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副主任刘重武出席活动。

参会人员实地调研和走访了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门诊部、健康体检中心、军史文化长廊、住院部等点位,随后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座谈。座谈会上,武警部队湖北省总队医院负责人围绕医院历史及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及医疗工作、制约医院发展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四个方面对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参与地方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当前分级诊疗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建设的大氛围下,基于现有实际情况,提出区政府与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一同合力建设粮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现资源共享的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

胡太荣同志充分肯定此次活动成效,并指出,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所在。当前,在省、市、区各级政府大力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链建设的背景下,武警部队湖北省总队医院作为武昌辖区重点医疗单位,积极响应驻地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利用了自身资源和优势,主动纳入地方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下一步,人大粮道街道工委将继续着眼民众的急难愁盼,收集更多热点民生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代表力量,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