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水果湖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5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2日上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队调研水果湖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胡体宇、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伍松参加调研。

邓德智同志听取了人大水果湖街道工委主任尚德朋关于街道人大202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与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尚德朋表示,水果湖街道密切联系辖区选民,积极开展各项代表活动,通过构建四级平台、抓好三项工作、筑牢一个基础,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人大工作任务。2023年,人大街道工委将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统一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全力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德智同志充分肯定了水果湖街道人大工作成效,并指出水果湖街道作为荆楚第一街,人大工作要锚定第一,持续奋斗。随后,邓德智同志对下一步街道人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围绕中心开展活动,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指导,立足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辖区楼宇作用。二是聚焦民生开展活动,挖掘、调研、解决居民房前屋后的民生小事,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发挥优势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通过代表链接省直部门,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四是创新方式开展活动,将“人大代表面对面”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扩大活动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