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进企业,共同缔造腾飞黄鹤
发布时间:2023-03-31 16:38    打印     阅读次数:

实体经济是国之命脉,民生之本。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推辖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华中音乐谷外延商业体招商引资,共同缔造腾飞“黄鹤”中的重要作用,人大黄鹤楼街道工委于3月21日上午组织武昌区部分人大代表到辖区金融街·金树街项目招商中心开展“代表委员进企业,搭桥铺路助招商”主题联组活动。

“金融街·金树街项目位于武昌古城区长江主轴核心段-长江右岸大道,坐拥四桥双隧一轴双轨立体交通,周边辐射中高院校、居民区等多类人群,消费潜力巨大。”在项目沙盘前,金树街项目负责人介绍到。“我们也有很多临江的黄金铺位,等会可以带各位代表去现场感受一下。”

“像这种带户外景观台的位置做一些室外烧烤或者咖啡厅。晚上灯光打开,长江两岸景色一览无余。”来到四楼观景台时,武昌区人大代表现场说道。

随后,人大代表、10余家意向入驻企业与项目方集中开展三方座谈。

“你们的思维不应该局限于餐饮业。其实大家不妨走出去,到发展成型的地方取取经、引引资。也可以联系各行商会组织多场小型的茶话会,相信能够引入一些更对口的优势企业。”武昌区人大代表邹国华在座谈会上建议道。

与会意向企业代表也在现场咨询了项目商铺出租的情况、租金等信息。座谈结束后,2家企业现场与项目方接洽单独前往商铺实地考察,商谈下一步合作。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环境优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经济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就会大有希望。此次活动,人大黄鹤楼街道工委以金树街项目为“基”,以人大代表为“脉”,将各行各业商户汇聚于此,共同缔造腾飞“黄鹤”。明天,我们也希望更多的项目、企业能够入驻到黄鹤、发展在黄鹤。

(通讯员: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