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武昌区人大代表:当好医药服务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7    打印     阅读次数:

“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真是方便,不仅为老年人免收了普通门诊挂号费,药品比以前多了,连基础性疾病的药品费用报销也更多了!”

9d798eaa48a71787032fec0ff459efc

人大代表调研辖区药店

近日,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医药服务的视察调研活动,人大代表先后走访了积玉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和辖区部分药店,调研医药机构政策宣传情况、居民就医购药流程优化情况以及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

积玉桥街道还组织开展“学政策,话医改,当好宣传员”座谈交流活动,大家集中学习《武汉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人大代表解读医保改革新政,与选民亲切交谈,了解民情、收集民意,答疑解惑。

自2023年2月1日起,武汉市职工医保普通门诊共济制度正式启动实施,居民对医药服务质量关注度不断提升。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持续关注医药服务政策的落实和推进情况,当好宣传员和监督员,为提高辖区群众对医药服务质量的满意度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