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进楼宇 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31 16:36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10日,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在旭辉大厦代表联络点组织开展2023年一季度轮值点长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一季度轮值点长朱艺代表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楼宇企业及员工的需求并答复。

针对企业提出的大厦停车场视线阻碍和企业消防设施设置问题,轮值点长认真听取意见,并现场协调物业公司积极解决,对企业提出的楼宇标志设置、加强惠企政策宣传以及校企合作培训人才等意见,轮值点长将在进一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代表建议,回应企业关切。

88d8b5b3c8bb5407d95e4ffee3d7dce

轮值点长认真听取参会企业意见。通讯员供图

参加活动的企业纷纷表示,有人大代表进楼宇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增强了楼宇企业的发展信心。

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表示:将充分依托旭辉大厦代表联络点这一有效平台,发挥代表直通车优势和轮值点长专业特长,不断掌握企业在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打通代表联系服务企业“最后100米”,助力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