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戴上“暖心兔”,温情护学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1    打印     阅读次数:

“新年好呀,孩子们!”2月3日是武昌区实验小学的开学日。武昌区人大代表、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党委书记兼校长张基广一大早就戴上“兔耳朵”站在学校门口欢迎小朋友们入学。区人大代表、花堤社区书记冯欣也积极带领社区志愿者、党员、安保队员在校门口沿线值守,守护沿路安全。

 

“张校长新年好!”“老师们新年好!”来报到的孩子们看见戴着“兔耳朵”的老师们也热情地问候着。

 

据悉,武昌区实验小学位于黄鹤楼街道。门口的解放路历史悠久、集聚老城区特色。每到开学季,总会有大量车辆和家长聚集。为了让孩子们安全上学、家长们安心接送,人大代表们结合各自职业积极行动,多方配合维护开学平安。

“张校长非常注重孩子们的全面教育,十分尊重孩子的意愿,对教育工作也很热情,平时经常跟我们分享一些教育心得,受益很多啊!”来送学生的家长感叹道。

“一个真正热爱学校的校长,应该做一件事,那就是亲自数一数学校的树…”张校长在他的笔记中写道。校园里一颗颗原汁原貌、向阳而生、见风成长、茁壮成长的树,讲述着生长的故事也教给孩子们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