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社区与单位共筑共建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7    打印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7日,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油料所社区邀请武昌区人大代表、辖区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王秀嫔到社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活动现场,导师王秀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科事业高品质发展》为题,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展现代农业的“国家队”,力争在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等内容,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谈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引发了在场党员们的共鸣。社区副书记夏敏说道:“聆听了宣讲后,倍感奋进。要立足本职,学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油料所社区书记郑敏娟表示,通过开展理论宣讲,引导党员群众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社区工作紧密结合,以共同缔造推动社区治理。社区将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周周讲等形式,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居民群众能听懂、能领会、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