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助共同缔造 凝心聚力为幸福加码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3    打印     阅读次数:

二月以来,人大南湖街道工委围绕“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主题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辖区单位”活动,通过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为辖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进社区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从房前屋后到背街小巷,从小区绿化到路面亮化,全方位了解选民需求;通过多方联动,围绕南湖民生民计献言献策,为居民幸福生活加码。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观武汉市工科院细胞产业研发中心,听取了企业和商会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委员们就产业发展谋划各抒己见,“南湖街道将紧扣企业的发展需求,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认真做好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各项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市、区人大代表,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丽霞在座谈会上说道。“居民迫切的愿望是我们代表行动的动力,服务辖区居民,为居民发声是我们作为代表义不容辞的事”区人大代表冉明在选民接待活动上感慨道。

 

“宝安锅炉房改造”到“华锦幸福路”,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作用,参与共同缔造的鲜活事例还继续在上演,他们积极发挥率带作用,发动带领群众收集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关心的难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人大南湖街道工委也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好、参与好、推动好“共同缔造”活动,推进南湖环境面貌日新月异、辖区经济发展与时俱进、居民幸福指数与日俱增。

下一步人大南湖街道工委将继续利用“美好生活共同缔造”的契机,开展更多有特色的代表活动,切实增强居民主人翁意识,在共谋共建共治的基础上实现美好环境共享、发展成果共享、公共服务共享,与此同时为促进辖区企业更好地发展,加深政企、成员单位交流合作,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