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努力实现开门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8 10:59    打印     阅读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国各地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对提振经济意义非凡。春节后,武昌区中华路街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第一时间做出行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经济复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为武昌区人大代表、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凯杰代表春节前后带领员工开足马力保障生产,确保养殖企业的药物供应,全程不停工不停产。春节后,到一线开展安全巡查,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实现“开门稳”、营销“开门红”。同时,积极参与基层社区“共同缔造”的探索实践,与中华路街道都府堤社区开展“萌宠社区共建”,成立“萌宠关爱”志愿服务队,服务社区发展。

杨凯杰代表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一是要积极寻找企业高速高质发展与社会需求的结合点。二是要积极关注行业内外的发展趋势和动态,以更高站位、更精准的视角提出建议意见。三是通过人大平台协调资源,为行业发展规范秩序的建立发出更多声音,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武昌区政协委员、武汉广商服装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仝浩,运营武昌广东商城已近25年,既见证了作为传统商业代表的解放路曾经的辉煌,也经历了实体经济的种种不易。在喜迎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之际,仝浩委员表示自己倍感荣幸能够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更希望能够融入其中参与建设,为古城的焕然新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连续7年的履职过程中,多次围绕古城发展提出提案,通过不断的探索、学习、沉淀,现阶段已有两个关于广东商城提档升级融入武昌古城更新改造方案进入论证尾声,相信将通过多方努力与武昌古城实现共同蜕变。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任重而道远。武昌区中华路街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作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