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老旧小区装上了防盗门
发布时间:2022-11-02 17:27    打印     阅读次数:

“装上防盗门,安全性能更高啦。”9月7日上午,家住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武重经济小区的陈爹爹对水果湖街道工作人员感慨道,原本用蓝色围挡制成的“简易门”换成了崭新的铁门,不仅堵住了安全漏洞,更是暖了民心。

 

武重经济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老旧小区,老年人群体较多。此前,小区8栋侧面的通道没有阻挡,外来人员入内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社区居民也曾共商共议,尝试用挡板拦住通道,但又易造成出行不便。

 

聚焦群众诉求,水果湖街道人大工委在8月19日组织的“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中,武昌区人大代表与武重社区的选民代表针对武重经济小区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议事协商。活动后,武昌区人大代表李宗盛与选民代表一同前往现场实地勘察,了解详细情况,并主动出资加装防盗门,督办人脸识别设施安装,与社区、小区居民形成合力,切实筑成一道有力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