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40℃的热爱”武昌区人大代表进社区 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2-08-31 09:02    打印     阅读次数:

“三道街8号2栋有70多户居民,多为老年人,进出必经通道有一个长斜坡,能否改缓方便出行?”“中华路街道多老旧小区,能否增设消防栓?或是用其他方案代替?”8月19日,在人大中华路街道工委组织的“40℃的热爱”主题活动——代表接待选民日”上,选民们针对街道社区的实际情况纷纷提出建议。

 

活动上,选民与人大代表热烈地讨论着时下涉及民生民情的内容,提出诸多切实为居民排忧解难的工作建议,尤其对老旧城区电梯安装困难、电动车乱停放飞线充电、特殊老人如何养老等近期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人大代表认真倾听选民所反映的一系列民生问题,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对于能现场解释的问题,代表们进行现场解答回复,不能即时答复的则形成建议,上报区人大转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争取及时、认真、妥善地解决好群众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