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6:21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粮道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到中国电信洪山广场营业厅调研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情况。

调研前,代表们在粮道街道参加了区人大组织的视频培训,集体学习了《宪法》。随后,代表们深入中国电信洪山广场营业厅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沉浸式全屋智能体验馆、5G体验区、VIP政企服务区等点位,沉浸体验了科技在工作、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听取了点位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场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及困难问题。

代表们详细了解企业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中国电信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加快科技创新、推广应用高科技产品、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下一步,粮道街道将组织代表围绕科技自立自强主题持续开展调研,并围绕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基层“急难盼愁”问题等深入开展调研,切实发挥代表作用,提升代表履职实效,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