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听民情,解民意,送温暖”——南湖街道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2    打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不断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5月20日上午南湖街道组织3位区人大代表,在都市桃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代表们诚恳、热心接待选民群众,对群众提出的路面积水、健身器材破损等3个问题细心聆听,耐心答疑。同时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公管办及公服办的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和平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答复,并表示活动结束后交由相关部门办理并积极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会后,人大代表付友才携米、油及小孩的文化用品到都市桃源社区博雅苑小区龚小敏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她家目前的生活状况,春节前夕上门看望过,今天来参加接待选民活动,心中仍有牵挂,特意上门看看,并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人大代表“零距离”关爱帮助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加深了人大代表和辖区群众之间的感情联系,体现人大代表进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