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道、中南路街道联合开展人大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08:41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武昌区人大珞珈山街道工委、人大中南路街道工委联合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代表统一活动日”暨调研武昌区科技创新、金融文化企业发展活动,为助力企业发展,打造特色园区、共谋一街一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怎样做一名尽责的人大代表》主题课程,为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夯实了理论基础。会后,代表们先后到武昌区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和华中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进行视察调研并座谈交流,共话武昌区科技创新和金融文化发展成果,就充分利用辖区资源、打造特色园区等工作提出了良好发展建议。

下一步,武昌区人大珞珈山街道工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人大代表“三进”工作,结合街道实际探索打造“人大代表回‘珈’了”特色品牌,全面加强阵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更好服务辖区企业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