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5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紫阳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以“线上线下收集建议,全心全意为民解忧”为主题的人大代表活动,让人大代表进社区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

活动中,人大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接待选民,选民就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予以耐心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提交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详细记录,并做好跟踪回复,力争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利用线上线下两种途径接待选民,既丰富了代表与选民的交流渠道,也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交流距离。下一步,紫阳街道还会在企业建立代表联络站,拓宽人大代表的履职范围,帮忙辖区企业、选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和增进辖区民生福祉,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