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道开展“代表回'珈',同心抗疫”主题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9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珞珈山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回'珈',同心抗疫”主题接待选民活动。

代表们分两组分别到水生村社区、东湖村社区,与选民就当前防疫政策及形式进行交谈。代表们耐心为选民们进行解答,并请选民们向身边群众做好宣传,共同支持当前防疫工作,争取实现早日清零。选民们则纷纷表示现在的社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有力、有效,基层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愿意支持配合减轻基层负担。

随后,代表们来到小区卡口、核酸采样点现场走访调研,并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查验、维持秩序等工作。 活动中两位代表所在单位还分别向街道、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捐赠矿泉水等慰问品。

接下来,大珞珈山街道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三进”活动,通过人大代表“听您说”—听取选民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伴您行”—实地走访了解问题诉求、人大代表“解您忧”—跟踪督办推动问题解决等系列活动,回“珈”履职服务群众,积极发挥人大力量,把人大工作做细做实,不负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