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走访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6 15:59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22日,珞珈山街道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辖区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会前,代表们按区人大统一安排参加视频培训,代表们通过学习培训,对代表履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力”本领,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关注关切作为人大履职的着力点。

随后,市、区人大代表们前往斗转科技园,实地参观了鸣飞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并与辖区营商环境监督员进行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共商建议对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各位代表要发挥好自己的资源,利用好自己的专业,提高履职能力,期待在多方努力下,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高质量打造“科创珞珈”区域特色品牌。

下一步,人大珞珈山街道工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人大代表“三进”工作,通过人大代表“听您说”、“伴您行”、“解您忧”等系列活动,同步打造线下和线上代表工作室接待站,把人大工作做细做实,激发代表工作生机与活力,促使代表作用更有效发挥,更好服务辖区企业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