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7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区人大中南路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专题调研活动。区人大代表、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中南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梅苑社区银海公寓小区改造现场,详细询问了小区改造的相关情况。随后,就人大一号议案中期督办工作开展代表座谈。座谈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的统筹协调、工作实效、后续管理等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们表示,施工单位要提升改造理念,“对症下药”,实施精准化改造。改造前,要将亟待解决的问题收集分类,并与职能部门加强对接,将群众急盼解决的问题尽快纳入改造计划;改造后,应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重建轻管,维护好改造成果。

  下一步,区人大中南路街道工委将认真整理汇总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相关职能部门,持续推进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