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杨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0:53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人大杨园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区人大代表、辖区选民共30余人参加。

代表们依次走访调研二桥社区和柴东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区改造思路、改造内容及现状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杨园街道工委主任刘新田结合小区居民生活现状、基本诉求,提出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大致方向。代表们就《关于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议案》中期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及生活经历,围绕楼道漏水、公共空间占用、老旧小区无物业等问题,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三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辖区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向人民群众展现了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下一步,人大杨园街道工委将围绕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加强工作监督,广开言路,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为民代言,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为武昌区推进重点民生工程献出“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