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7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武昌区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凝聚奋进力量,共建民生福祉”为主题开展视察、座谈。区人大代表、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街道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千家街社区省一保宿舍和长湖社区南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听取了施工设计单位工作人员对长湖社区南村改造项目规划的详细介绍,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首义路街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让原来破旧的小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建议,一是加强政策解读宣传,结合小区实际特点和居民需求进行改造。二是确保施工安全,科学设计规划,避免新增安全隐患。三是注重事后管理,加强定期维护,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巩固老旧改造成果。

接下来,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将继续发挥人大联系沟通平台作用,既积极听取和反馈居民群众的诉求,同时履行监督职能,促进改造工程保质、保量,把民心工程做成群众的放心工程、幸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