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5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紫阳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代表们察看了水陆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点,详细了解小区改造前后的对比情况。座谈中,街道相关负责人从改造目标任务、实施进展情况、工作筹划等方面介绍了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强改造前期协调、及时解决居民需求、优化改造小区绿化、合理安装雨阳棚及精细改造后小区管理等十几条意见建议。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极其复杂的民生工程,充分体现了政府关切、代表关注、居民关心,希望人大代表们积极参与。一是及时发现问题、反映诉求,确保小区改造工程落实落地。二是积极献言献策,助力政府部门优化工程质量。三是存在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期望过高情况,可能形成尖锐矛盾,代表应积极协调,做好正面宣传,助力及时化解矛盾。

下一步,紫阳街道将按尽快落实意见建议,并积极探索、整合资源,全力做到需求对口、消化矛盾、精细质量、跟进管理,争取交上一份让群众放心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