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积玉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2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上午,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进企业”听取意见活动,人大代表和部分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到湖北消费金融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有家实业(湖北)有限公司、湖北益生天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北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企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简化连锁类门店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出台针对存量企业专项奖励等方面提出建议。人大代表们充分讨论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在进一步整理后,向相关部门反映,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优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下一步,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将继续搭建平台,让人大代表有更多机会深入企业,把企业的意见传递给政府部门,助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