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9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3日,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大东门社区铁路小区“三供一业”改造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施工情况的介绍,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小区“三供一业”项目改造进展,并督促施工队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铁路小区内部道路,还给居民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随后,在大东门社区会议室,选民代表们从养老服务、老旧改造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反映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代表们纷纷从从发挥自身优势专长,帮助居民代表厘清解决问题的思路,提供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对于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后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尽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

下一步,首义路街将进一步探索“智慧养老”新服务,切实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最大化地满足辖区老年人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