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 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4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上午,人大黄鹤楼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了“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一行参观了位于辖区内彭刘杨路社区三楼的中民万家老年人服务中心,并对中心开展的爱心理发等活动表示肯定。

随后,黄鹤楼街道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选民代表介绍了辖区养老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代表建议。代表提出,一是养老服务工作要做实做透,要全方位考虑老年人需求,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二是最优营商环境的打造需要多部门协调共建,小到商户垃圾处理,大到商业片区打造都需要综合协调,形成合力。三是养老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扩大宣传实效,形成多部门联动、多商户支持、多居民参与的完整体系。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落实区人大二号议案为契机,全面落实各项养老政策,推动我街为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辖区居民吃不愁、孤不独、乐有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