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开展“养老服务”“ 营商环境” 专题建议收集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2    打印     阅读次数:

随着我国快速步入老龄化社会,养老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6月23日下午,武昌区人大中华路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前往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实地调研后进社区听取选民意见、建议。

在中华路街瑞福安综合性社区养老服务机构,代表们听取了服务机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介绍,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机构为老服务设计理念。

座谈会上,选民代表针对养老服务有关话题积极发言,分别提出了建设老年人食堂、为方便老年人出行给老旧小区安装电梯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辖区内企业代表也来到了现场,针对自己企业面临的困难,向代表们提出有关企业办证、建设停车场、租金收取等问题的建议,人大代表们作为各自领域的精英人物,发挥自身专长,为企业代表解决各自企业问题提供了新思路。

代表们听取选民代表意见后,表示会将问题梳理清晰并以建议的形式提交。为尽快解决难题,定会主动积极的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

下一步,为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人大中华路街道工委还将继续抓好代表建议的落实和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