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开展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1:40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在长湖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暨接待选民活动,着力解决老旧社区的突出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亚林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到江零社区首义三巷现场视察了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工程进度及下一步计划。代表们在视察中进行现场办公,要求施工方及时清理堆放在路边的施工材料,避免对出行居民造成安全隐患。

随后,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聆听选民们的意见建议,选民们集中反映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社区教育学院师资力量不足、老旧小区电梯加装等民生问题,代表们纷纷从专业角度为选民出谋划策,现场对部分问题作出回应,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在会后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积极协调予以解决。

接下来,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将持续密切关注辖区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为推进武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