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1:41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中南路街道在晒湖社区召开区人大代表 “进社区”暨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社区选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前,人大代表及选民集中听取区检察院工作汇报,随后,选民们就高空抛物、老旧小区房屋维修、房屋屋顶漏水等民生热、难点问题向区人大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对于能够现场答复的事件,耐心细致地答复选民。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做好记录,承诺会后将归纳整理以书面建议的形式上交,并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实时跟进办理进展,确保尽快解决群众难题。

下一步,区人大中南路街道工委将组织更多具有实效的接待选民活动,拉近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提供代表与选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代表更直观地掌握基层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听民情、解民意,为民纾困解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竭力做好选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