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心连心,听民意,人大代表面对面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1-05-07 11:34    打印     阅读次数:


为精准掌握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4月20日,武昌区人大粮道街工委在胭脂路社区组织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听取民众意见、解答民众疑惑。

会上,选民代表积极发言、踊跃参与。选民代表分别就履坦巷部分房屋基础设施老旧、胭脂衣坊临街外立面破损、哑巴山杂草重生、二次供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代表意见后,面对面与选民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并表示会后将以议案和建议的方式上交。区人大粮道街工委主任杨杰现场将收集的所有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分配到相关代表手中,并要求实时跟进,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尽快解决难题。

“人民代表是联系政府与群众的纽带,是为人民服务的。”杨杰对选民和代表积极参加活动、关心支持街道民生工作表示感谢。民生无小事,件件是大事。下一步,粮道街将进一步畅通代表联系群众渠道,不断提高代表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