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中华路街代表工委组织省、市、区 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1:33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人大中华路街代表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湖北省妇联主席李述永等18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与辖区选民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接待会上,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安全、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如古城打造、红色街区的保护和发展、房屋安全、老旧楼房加装电梯、居家养老、电动车违规充电、老旧小区停车难等问题。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认真解答,对选民的问题和意见认真进行记录。代表们还现场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社区居民理性看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升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知晓度和信任度。代表们还听取了武昌区检察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的汇报。

下一步,人大街道工委将不断完善街道、社区代表工作室建设,精心谋划人大代表“三进”活动,为代表履职发声尽好责,为改善民生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