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南湖街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1:44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南湖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华锦社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们就道路破损修复、健身器材合理配置等方面提出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们耐心倾听,详细询问细节,积极回应选民意见,并对部分问题给出相关建议。职能部门就意见建议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对能回复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人大南湖街工委会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代表们也表态,会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督促相关部门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

会后,代表们听取了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于区检察院政法干部队伍整顿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下一步,人大南湖街工委将继续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围绕社区基层治理,营商环境优化,督促辖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集思广益,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交上一份让居民满意的答卷。

区检察院、南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