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1:42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水果湖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徐东路社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在东亭花园海棠苑、丁香苑、恒达苑和东中村宿舍,现场查看小区房屋漏水、消防通道狭窄和窨井盖高出路面等情况。随后,在徐东路社区居委会召开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座谈会。10名选民代表集中反映了因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缺位造成的问题,就雨污分流、二次供水压力不足、公交线路设置不合理和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反映的各类民生问题,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并一一记录,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消防通道改造等问题现场进行答复。对于部分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表示将进行专题研讨,及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座谈会后,代表们听取了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选民反映的物业和业委会管理缺位等问题,建议区检察院探讨通过公益诉讼的方式加以推动整改。

水果湖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研究探讨,充分发挥代表联系选民的纽带作用,为辖区居民解决好民生问题。

区检察院、水果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