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道组织开展会前考察及监督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6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上午,黄鹤楼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考察及监督评议活动。

此次活动以彭路社区改造为契机,代表视察走访了计划改造的重要点位,认真听取设计单位讲解介绍了此次改造的整体规划思路及特色细节。与会代表高度重视改造工作,认为对大成路-彭刘杨路一带繁华的美食、商业老旧片区进行整体规划改造有着重要意义,从市区古城建设规划、群众生活需要、安全隐患等各方面纷纷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开展监督评议工作,街道办事处及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向人大代表报告了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入一线各项工作实绩,和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开展情况,获得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黄鹤楼街道将根据代表委员建议对老旧社区改造方案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完善,借助老城区特有文化底蕴,打造繁荣、整洁、文明、宜居的美丽新家园。

区人大代表、街道办事处、区政府部门驻街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选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