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开展两会会前视察及监督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0:50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水果湖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东湖路社区开展“两会”会前视察及监督评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副区长谢济全、副区长黄丰宙参加活动。

代表及委员参观了东湖路社区“红色驿站”,社区书记对驿站历史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讲解。随后,社区、下沉工作队、综合党组织介绍了“三个全覆盖”工作的具体做法及问题,居民代表畅谈“三个全覆盖”给居民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东湖路社区按下沉党员的专业和特长分别编入生活服务、卫生健康、法律调解、文化体育这4个功能型党支部,通过功能型党支部来为居民提供更为精准精细的服务。代表和委员对这种创新模式非常感兴趣,详细询问了具体做法,纷纷表示这种精准化服务能够更好地调动党员服务意愿,实现资源的合理利用。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对七个区政府驻街道机构开展了监督评议,听取了水果湖街道、三个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司法所、城管执法中队的工作汇报。各评议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同参评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打分。参评机构认真聆听了评议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后续会持续跟进解决落实,全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街道主要负责人、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政府部门驻街道机构、各选区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