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珞珈山街工委组织召开监督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0:51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上午,人大珞珈山街工委组织开展监督评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出席活动。

会上,街道和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成绩和2021年工作安排。区人大代表、单位代表和选民代表对被评议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街道的基层工作者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冒着生命危险冲锋在前承接了大量的工作,为战胜疫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体现着我国强大的制度优势。代表们结合辖区实际,提出提升优化基层工作人员结构、结合区域优势建设“文创”珞珈等意见建议。随后,代表们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后,王红专同志带队到嘉嘉悦大厦,视察区文创公司昌创智成等入驻企业的经营情况,为代表们在两会期间建言献策做准备。

区人大代表、选区单位代表和选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