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紫阳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和召开监督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0:27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紫阳街组织武昌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紫阳街禁毒中心、紫阳街行政事务服务中心、紫阳街水陆社区居家养老中心。视察后,大家对紫阳街的禁毒、政务服务、养老等方面工作都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人大紫阳街工委召开监督评议街道、驻街机构大会,对街道和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进行监督评议。紫阳街区十五届人大代表、各选区选民代表、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紫阳街办事处、紫阳街派出所、紫阳街市场监督所、紫阳街司法所、紫阳街城管执法中队5个单位的2020年的重点工作、主要目标任务以及下一年的工作安排并审议了街道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情况。人民代表和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对各报告单位的工作逐一进行了评判,对市场冷链防疫、城市管理、门牌号管理、拆迁区域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相关问题现场展开了询问交流。希望各单位围绕当前疫情工作,结合本单位职能,进一步谋划明年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为紫阳的建设继续努力。

报告单位负责人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将继续努力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同时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为紫阳的美好未来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