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道开展监督评议和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0:31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中南路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对街道工作开展监督评议、集中调研视察活动。中南路街,区人大中南路街代表组、辖区单位相关负责人,选民代表等约50人参加活动。

会上,中南路街道办事处、梅苑派出所、中南路派出所、中南路市场监督所、中南路司法所、中南城管中队等6家单位从2020年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成果、经验教训及2021年工作计划向人大代表作报告。参会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对报告单位进行了面对面评议,对中南路街及驻街机构2020年的工作和疫情期间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随后,代表们交流经验,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代表们来到武汉武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参观了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了解集团架构、公司现状、业务布局及发展目标。

下一步,中南路街道将充分发挥区人大代表、单位和选民代表对街道的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街道和部门驻街机构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更好的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