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2020年度工作监督评议大会压实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12-02 11:16    打印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街道办事处以及驻街机构的工作质效,切实履行人大监督职能,11月20日,人大中华路街道工委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监督评议大会,现场对各派驻街道工作机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辖区内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单位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中华路街道办事处、中华路街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华路所、中华路司法所、中华路城管执法中队五个工作机构负责人就2020年的重点工作、主要目标任务以及完成情况作出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办事处以及各个驻街机构一直以来履行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成绩。同时,也对他们履职情况、其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客观公正地提出了现场评议。为发展谋而思,为人民鼓与呼。代表们深切地表示,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创新工作思路,紧密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多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评议大会结束后,与会的人大代表一行人来到了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相关领导带领着视察组一行人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内建设情况,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文化、学校建设进程与成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介绍、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