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办事处接受居民现场监督评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11:24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武昌区人大粮道街工委监督评议工作会在胭脂路社区三楼会议室进行。粮道街办事处、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城管执法中队、司法所及区检察院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40名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现场进行监督评议。

粮道街办事处主任姜杰率先就2020年粮道街办事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部署。随后,街派出所所长张群新、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艾宁、街城管中队队长黄雄文、街司法所所长李齐刚先后进行2020年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踊跃提问,并对各单位工作进行评议打分,勾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弃权”四个选项。

在工作评议会现场,区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向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单位提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各单位分别给出了完整的答复,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相关单位表示会及时上报解决。

开展监督评议会议,有利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人大监督推动被评议单位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能够将评议成果转化为民生实事办理效果,推动各个项目落实,这才是真正的面对面,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