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监督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11:14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4日,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监督评议工作。

会前视察阶段,积玉桥组人大代表视察了武昌区金都蓝湾社区楠山有约颐养中心和积玉桥街道康乐里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楠山有约颐养中心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中心的运营情况和为老年人提供的餐饮、照管、呼叫上门等服务,康乐里社区党委书记展示了康乐里党群服务中心的科技馆、四点半学校、烘焙室、书画室、健身室等功能结构和社区“康乐生活”的自治理念。

监督评议会上,积玉桥街道办事处、积玉桥街派出所、积玉桥司法所、积玉桥市场监督所以及积玉桥城管执法中队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度工作报告,人大代表和三十余位选民代表对工作报告表示肯定,并针对油烟扰民、房屋安全隐患、写字楼中央空调清洗管理问题提出建议。在满意度测评中,积玉桥街道办事处和四个驻街道机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后,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将收集整理评议意见,反馈给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道机构,相关部门针对建议制定切实整改方案,尽快解决群众困难。此次监督评议工作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的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道机构履职尽责,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美丽、法治的幸福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