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徐家棚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监督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16:35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区人大徐家棚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及监督评议活动,为代表审议好各项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会前,代表们集中考察了武车西路建设情况,此前,为尽快打通这条“断头路”,解决居民出行难题,区人大代表陆建锋、陈述强、汪迎春多次就该问题献言献策,提交相关建议,并参与协调拆迁户签约工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在各方努力下,武车西路路段建设目前已全面铺开,40米的道路初现雏形,10年的“断头路”将指日可待。随后,代表们前往街道325会议室开展监督评议活动。会上,街道办事处、徐家棚派出所、余家头派出所、市场监督所、司法所及综合执法中心等多个单位就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和选民代表对报告单位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既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又中肯地提出了不足与改进建议。

通过监督评议,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和部门驻街机构负责人的履职尽责意识,下一步徐家棚街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不断推动街道和部门驻街机构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共同为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