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武昌团第三组在杨园街召开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1:24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武昌团第三组在杨园街召开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杨园街区人大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测评。市人大代表黄克强、刘传江、邱世杰、郑海法、李武军等和区人大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代表们分别就当选代表以来发挥作用,服务群众,提出提案落实情况等向区人大代表们进行汇报。刘传江同志表示,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份个人的荣誉,更是人民意志和人民利益代表的时代责任。邱世杰同志表示,会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履行义务,勇于承担责任,围绕全市经济金融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将依法履职与助力全局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发挥好代表的积极作用。郑海法同志表示,做好本职工作也是人大代表的职责,企业做好了也能带动一方、稳定一片,下一步会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向优秀的人大代表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李武军同志表示,人大代表是一座桥,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群众。人大代表只有为人民说话,替人民办事,才能在管理国家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组长高思诚同志表示,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四位述职代表本职工作出色、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履职尽责,是令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