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组织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
发布时间:2020-11-02 11:31    打印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根据“三进”活动的统一安排,紫阳街组织人大代表深入选区接待选民并开展人大代表述职大会。

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各位人大代表深入各选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共收集到关于增设自行车棚、游园管理、噪音扰民等方面10个意见建议。代表们向居民承诺一定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督促与呼吁解决相关问题。

同时紫阳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述职大会,王体训、刘茂红2名区人大代表回紫阳街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报告履职情况,选民进行评价打分。此次代表述职大会严格按照武昌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议程开展。述职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实事情况、提出建议落实情况等方面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详细汇报。会上,选民们对代表述职情况满意率均达100%。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尽职履责、不负众望;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深入民情,及时上传民情民意,当好居民的“千里眼”、“顺风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2020年紫阳街计划安排的2名代表已全部完成回原选区述职。

下一步,区人大紫阳街工委将继续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群众和企业所思所盼所想,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反映群众和企业意见建议,协助人大代表更好履职,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