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1:23    打印     阅读次数:



1020日上午,首义路街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述职暨接待选民活动。

会上,谢伟、郭月梅、钟如惠、刘斌、王立峰等5位区人大代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参与抗击新冠疫情、为民办实事、提出议案和建议以及参加代表“三进”活动等方面向选区选民进行汇报。选民们对五位代表的履职情况表示高度赞扬,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各选区选民对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活动中,选民们踊跃发言,反映了中南财大住宿楼电梯和首义三巷天然气管道建设等问题,代表认真听取,耐心地给选民解答,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表示将继续跟进,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尽快解决困难。

下一步,首义路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畅通代表与选民沟通渠道,增强代表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密接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联系,为武昌区、为首义路街疫后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