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1:27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人大中华路街道工委在西城壕社区接待室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金琳、夏敬安、刘建胜、董超等13位区人大代表参加此次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上午9:00,选民代表和人大代表们准时来到了社区接待室,首先听取了中华路街派出所和街道公共安全办关于聚焦平安武昌建设的汇报,随后向各位宣传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最后选民代表们向人大代表提出了有关旧城改造;社区门诊能否在社区开展巡诊;电动车充电桩安装;临江大道52号垃圾清理等多个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

十三位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代表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与反馈,并承诺选民,会后将尽快将收集的问题梳理形成代表建议适时向政府提出。选民对代表们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代表们也表示不仅会在接待日做好接待工作,以后也会将选民接待行成常态工作,代表们充分利用此次活动的契机,做到了深入选民、服务选民。